小肥橘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乖的小猫咪呢?

夜に駆ける (向夜晚奔去)中文填词

众生都被藏匿

只留下你我在夜里

夜空中的深渊

在引诱我溶化沉溺

只因你

那句再见如高楼崩塌

不必说其他

我只想全力把你留下

夕阳残存的余晖

与你的身影交织如画

被那围栏切割成间断的光华

自从那场灿烂的相遇

虚无心灵被你闯进

迷惘被你拂去

你的发梢和衣摆

缠绕着远空氤氲雾气

眼中孤寂如苔藓蔓延轨迹

时针转动如杯中咖啡

已精疲力尽却无法安睡

无力与秽言作对

按部就班的卑微

无止尽地流泪

何时才春光明媚

摇摇欲坠的太阳无法挽回

但若能和你相恋

我便无悔

生活喧嚣

你的笑容也沦为奢望的东西

愿陪你度过苦难

迎接耀眼的晨曦

趁你我没赶上

堕入恒久黑暗的瞬息

请紧牵着我的手

奔向甜蜜

纵使是被雾霭埋葬

封闭在那孤岛的蹉跎

我也会不顾一切拥你入怀

将它击破

无需再害怕世间一切苦痛折磨

多想这般相依

爱到疯魔

开始不可救药了吗

当你注视他们

我总无法保持优雅

你的眼睛就如同坠入爱河那般

溢彩流华

不为我而为了旁人啊

虽然也尝试相信深爱你的事实

像个孩子一样不管对与错

今后重蹈覆辙的时候

你是否会哭着责备这样的一个我

哪怕命中注定

我也仍然相信

那一天会来临

心中仅存的一隅为你绽放光明

我仍想抓住眼前的童话

那双手如此义无反顾

可还是被你决然抛开

在这霎那

你说你已经疲倦困乏

失去一切希望

这何尝不是我想说出口的话

时针从未停歇它的步伐

千言万语在我心头驻扎

想要奋力向你传达

却倍觉喑哑

我只能揭开伤疤

想要结束啦

说出这句话

这才是我心底真实的呐喊啊

你一笑嫣然如烂漫春花

徘徊在喧嚣尘世中的你

笑容陷入流沙

在我空茫的眼中

却像最绚丽的晚霞

谁在过不去的永夜里

夺眶的泪花

只因这张笑脸而就此蒸发

循环着苟活

却无法参透生命为何物

是你平息这份哀恸

带我走向那落幕

我终是如愿沉溺溶化

在生命归途

缠绕的薄雾终于被风吹拂

在那封闭沉寂的孤岛中

有人给了我救赎

只想握紧你伸出的手

直到石烂海枯

耳鬓厮磨的晚风在向你我倾诉

它在说

天国是最好归处

永远呵护我手心里的珍宝如故

和我一同奔向黑夜

忘掉所有痛楚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